ciya520.cc 《(琼瑶+武侠同人)装B招人恨》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文笔没的说,不过我对中间剧情心里有点不舒服,不过还好,总的来说是一本好书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《(琼瑶+武侠同人)装B招人恨》这本书是真的写得很好!看过很多宠文、耽美同人、穿越文,这本的内容最精彩,文字很精细,过程也动人!看完之后收藏好,留着书荒的时候二刷。
个人比较喜欢宠文、耽美同人、穿越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业太过于顺利了,如果多点起伏,剧情会更抓人一点哦
我觉得《(琼瑶+武侠同人)装B招人恨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妃绯雪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推荐一本宠文、耽美同人、穿越文《(琼瑶+武侠同人)装B招人恨》,这本书还不错,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,真的很好看。
《(琼瑶+武侠同人)装B招人恨》挺好看的 觉得前期有点不好看 但后面故事情节发展起来就有意思了 还是我熟悉的行脚